2013年7月3日 星期三

朱千雪 On Call II


入行即演重頭劇 夥拍名醫「程至美」 朱千雪拍《On Call II》預咗捱轟



入行即演重頭劇 夥拍名醫「程至美」 朱千雪拍《On Call II》預咗捱轟


入行即演重頭劇 夥拍名醫「程至美」 朱千雪拍《On Call II》預咗捱轟


入行即演重頭劇 夥拍名醫「程至美」 朱千雪拍《On Call II》預咗捱轟
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朱千雪當選港姐後,隨即獲派任節目主持,又有機會參演重頭劇,她慶幸有如此好的運氣。入行轉眼快將1年,卸任在即,千雪自知不再是新人,希望未來日子有更多機會,讓觀眾看到她的進步。

  文:Shari 圖:朱偉彥

  從沒想過做演員的朱千雪,入行後由電視機前的觀眾,變成熒幕前的演員。她說自從參與拍劇後,才體驗到幕前幕後的那份團隊精神,不但親眼目睹劇組各人在片場的發揮,大家更會研究如何拍出最佳效果。千雪自覺今次好幸運,剛入行就能參與重頭劇《On Call 36小時II》的拍攝,除了上集的原班人馬,還加上有離巢多時、剛重返TVB的吳啟華,千雪自覺有份參與已是有賺,皆因對方「程至美醫生」的形象深入民心,她期待劇集出街,看自己第一次表現如何。

  「我會抽離去看自己,已預料會被批評,也有心理準備觀眾評語不會好,明白一定有人鍾意也會有人不鍾意,我不想當自己是新人,做演員就沒藉口。我入行前已習慣做每件事都要求高,但以前只需對自己和家人交代,自己總覺得做得不夠好,不過幸好會懂得平衡,不會感到好大壓力。」

  樣樣想試

  轉眼就有新一屆港姐誕生,千雪覺得這1年過得很快,她笑言未準備好就要卸任,感觸這年來,自己和身邊人的關係都轉變了,學到很多,尤其訓練EQ,「自小我對娛樂圈是零接觸,參選時豁出去,慶幸得身邊好多人疼錫,甚至不認識的人都來支持,我不想辜負他們,現在要向很多人交代。未來1年,我期待自己會有更大進步,當然想繼續拍劇和有不同機會去練習,例如旅遊節目,任何類型都想試,平時看戲,都會參考其他演員的演技、表情,希望觀眾看到我進步。」


  千雪初演出即參與重頭劇《On Call 36小時II》,還要遇上「程至美醫生」,當然大壓力。

  ■除了拍劇,千雪(左3)還試過主持《勁歌金曲》。

  千雪期待將來可嘗試更多不同類型的演出。

  ■早前更參與節目《叻哥遊世界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