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

筱靖


7號喬冠文自揭遭人落藥脫光  2號高孟華玩抱抱累筱靖出醜
星島日報 – 4時前


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《ATV 2013亞洲先生競選》內地賽區昨午於深圳舉行面試,12位內地參加者以泳褲出場,2號高孟華身形健碩,更將評判之一的筱靖抱起,令她走光露出打底褲,嚇得伊人立即拍手叫停。7號喬冠文即席表演一字馬及鋼管舞,更自爆前晚與男網友喝酒後懷疑被落藥,全裸昏迷於家中被劫去財物。文、圖:劉一立

  無綫停辦《香港先生》,但亞視人棄我取,北望神州舉行《亞生》內地賽區面試,官方資料透露今屆將會以韓國風美少年風格為藍本,昨日所見,參賽者既有肌肉型男,亦有斯文書生。擔任評判的筱靖及張家瑩亦多次直指參賽者未能給予她們「過電」的感覺,相信跟參賽者表現緊張有關,面試期間大部分參賽者應評判要求才擺出多款甫士。2號高孟華表現緊張,在眾參賽者與筱靖合照時,有工作人員建議他抱起筱靖,他猶豫了一會便抱起了對方,但未有留意筱靖裙腳的角度,結果令她走光露出打底褲,筱靖立即驚呼並拍打示意放下她。高孟華對此自嘲粗人一個,「我第一次參加,甚麼都不懂,就如你們所見,我肌肉發達頭腦簡單,希望大家包涵。」筱靖亦未有特別介懷,只是被他突如其來的動作嚇了一跳,她笑稱有穿打底褲所以並不擔心。

  手機財物盡失

  7號喬冠文則以中性演出突圍而出,一出場即向評判表示身體不適,解釋前晚因為與認識1年的男網友於酒吧會面,疑遭落藥被洗劫,「我一直在北京,前晚在這邊相約男性網友出來喝酒,本身跟他在網上認識約1年,我一向酒量很好,但想不到喝了少許便感到頭暈,他便送我回家,之後便沒有了知覺,醒來發現自己光着身子,手機錢包等等財物都不見了,昨(前)日已報了公安和到急症室,現在仍然身體不適。」談到他表演一字碼及鋼管舞,他表示以往於夜店演出,同時亦是鋼管舞教練。

  眾多參賽者當中,4號趙之健、5號鍾昊以及10號王磊身形與樣貌都最平均,相信入圍機會極高。5號鍾昊及10號王磊亦表示甚有信心入圍,5號鍾昊能操流利廣東話,對此他表示十分有利,更即席作了兩句歌詞獻唱,叫評判要記着他。10號王磊透露其上圍有108cm,熱愛健身及籃球。

  ■7號喬冠文是舞蹈教練,更即場大跳鋼管舞。

  ■2號高孟華抱起筱靖時,令她不慎走光。

  ■7至12號面試者與評判張家瑩合照。

  ■1至6號面試者與評判筱靖合照。
7號喬冠文自揭遭人落藥脫光 2號高孟華玩抱抱累筱靖出醜
7號喬冠文自揭遭人落藥脫光 2號高孟華玩抱抱累筱靖出醜

  7號喬冠文自揭遭人落藥脫光 2號高孟華玩抱抱累筱靖出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