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

張暖雅

點解流出? 張暖雅辯白:經理人曾索裸照


張暖雅今午上載嘅自拍片段中,表明網上流傳嗰輯裸照(暫時流出17張)都係09年喺佢屋企拍嘅,純粹只係用嚟個人留念。

至於點解話啲相會流咗出嚟,張暖雅就話:「2012年,我正式簽約出道,當時我的前經理人跟我說,藝人是公司的財產,為了公司和藝人的長久發展,他們要了解藝人的歷史和所有的經歷,包括一些照片和私人物品,我都拿出來作為證據,說明了我所有的一切,其實包括了這17張,我已經剪輯過的裸照。」換言之,即係張暖雅嘅經理人要求佢拎晒出嚟,方便「深入了解」啦。

張暖雅續謂:「經過再三的商議,還有現場,同時在場股東的決定,我前經理人要求留下我這個私人的移動硬盤(即hard disk),其中包括了我個人的私人照片、個人資料,和一些私人的物品,包括一些學歷證明,還有一些可以證明我身份的重要文件的原件。」聽到呢度,係咪有啲難明?又唔係賣身,又唔係借錢做抵押,只係簽約做藝人而已,莫非真係內地嗰啲「嚴格」得多?

好喇,聽埋張暖雅點講落去:「我當時剛剛到了香港,對娛樂圈一無所知,只可以選擇相信我經理人所有的一切,所以就將所有的東西交給了經理人公司保管。」張暖雅話,之後要求過經理人俾番個hard disk佢,但遭拒絕。拖拉一年,直到幾個月前,張暖雅先至拎得番。

張暖雅話:「7月22號的時候,我完成了我的最後一個工作,我的裸照及胡耀輝先生的婚訊隨即流出。雖然我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些照片 是到底誰發出去的,我唯一知道在這個世界上,曾經有兩個人保管過這個移動硬盤和照片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